Friday, July 31

朋友 · 對不起

朋友
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
意義很重大
因為
朋友對我說很重要
但是
往往
最期盼的事情
就越是令我
更失望

有時候
真的不懂為什么
我的心很痛
不是因為什么別的東西
但是感覺
就好像怪怪的
我真的不懂得解釋


但是
就是這些感覺
令我感覺
原來
我不屬于你們的
我是一個人的。。。

你們說笑時
不會算我一份
你們談秘密時
更加不會算我一份
你們玩鬧時
也會認為我不會與你們一起瘋
那事實是怎樣的呢?

看見你們很開心的笑著
看見你們圍成一個圈子
談得多么的高興、興奮
但是
我卻不再里面。。。
感覺。。。
好孤單
我選擇了
一個人
沉默著。。。

有時候
很設法的去配合你們
很想與你們同一個channel
但是
原來
我做不到
怎樣配合
還是配合不到
我做不到
我離開了
我回到我的位子
靜靜的
繼續著我的功課。。。
好累哦~
或許
我只適合當個旁觀者。。。

選擇了離開
做著功課的我
卻無法的專心于
耳朵
還是不聽使喚的
很努力的聆聽你們的談話
但是
我什么也聽不到。。。

有時候
真的覺得
我認為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還是我的朋友嗎?

還是
我不適合有知己朋友?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對不起。。。
我令大家難堪
對不起。。。



p/s 還以為可以以快樂的post結束這個月, 原來。。我做不到。。。

4 comments:

  1. 有时候,不要逼自己去接受其他人.
    休息一下,拥有自己的空间并不是件坏事.
    是朋友的话,就不要单方面负出,让他们也能够为你做些什么.
    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
    愿你能愈快的渡过七月...^^

    ReplyDelete
  2. NH4 : 七月已經結束了哦~ 哈哈!!!
    zi qian : 嗯, 你懂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每个人在生活中的角色都不一样。。。
    有人是主持人,也有人永远只会是个听众,甚至是个
    路人。
    别太在意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