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捐血運動

昨天就是超刺激的拍照天
今天就想平平淡淡的度過
可是跟pn.arin拍完照后
翔河和為恒突然沖進班上問
有誰要捐血的
可以去拿form
原來只要17歲就可以捐了
我毫不思憶的就舉手了
哈哈~
因為本來就想捐的哦

過后就和航航一起下樓哦
但這緊張的心情的我們
就來到了lobby
原來還要填一張form 的哦
關于個人質料的
填完了
就去食堂吃mum mum
因為他們說一定要吃早餐才可以

吃完了, 還要等半個小時過后再可以捐
所以當然是回班上課啦
MT 喔~
一定要上的啊, 不可以ponteng~
下課了, 就快速的和sue sien 他們去拍照
嗯, 不好意思哦, 我那時候的語氣不是很好
真的對不起, 我的朋友
對不起啊~

過后就用十分非常快速的速度
拉著wen hui 一起去捐血
要量體重
哇, 原來我很重的哦!!!!!
真的很重叻~
自己都嚇到了~
唉, 不要問我哦~
因為很丟臉叻。。。重到。。。。肥到。。。。
唉。。。要減肥了。。。

拿了號碼牌---115
哇靠, 很后叻!!!!!
沒辦法, 就只是等~~
原來我們班也有不少人來捐叻!!!!
可贊~可贊~ 呵呵!!!!
我就等啊等, 等啊等~~
yi hang 他們很快叻~
因為他們的號碼比我們早很多
但是他們很有男子氣概的說, 會陪我們
謝謝你們哦~

但是我們真的很慢叻, yi hang 沒辦法,
要回班做experiment
翔河就陪他回班
我和wenhui就慢慢的排隊。。。
終于輪到我們了
我們驗了血 , 拿了那些alat
就乖乖的等候捐血時刻
哇。。。
真的有夠力怕的咯
恩, 還有少少興奮
但是緊張比較多~~
哈哈!!!! 矛盾叻~

啊!!!!!!!!!
到我了。。。
哇!!!!!!!超級怕的!!!!!!
心跳指數不可相信
因為快到不行
但是我只好自己安慰自己
不要怕~ 不要怕~
捐血罷了嘛 ~
但是。。。。是沒有用的。。。。
那時候。。。那個重要的時刻
我多希望有人能夠在我身邊啊~~
哈哈!!!!
過后我還是很勇敢的
看著護士把針管插進去
我看著我的血很快的就沿著那個針管
流到一個袋子

頓時我放松了
應該是沒那么恐怖吧~
可是我可以feel到
我的血在流
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有少少痛咯~ 但是還好啦~

慢慢的
我感覺到有少少暈哦
死咯。。我不可以暈的叻~
但是。。。。我控制不到~
我感到很想睡覺、很累的感覺。。。
嗯, 應該是前晚不夠睡的后果吧~
哈哈!!!!!

很快的, 300ml 就滿了。。。
護士把針筒拔掉
然后用棉花按著針孔。。。
貼了一片膠布
就好了。。。。
我拖著迷迷糊糊的腦袋
在翔河的陪同下。。
坐在椅子上面。。。
我很累哦。。。少少暈。。。
就不想講話。。哈哈!!!!!
過后就去喝milo 咯

我還是暈暈, 累累的。。。
我和翔河就走向wen hui那邊, 看看她
她很緊張哦。。。不要那么緊張啦, 放松。。。
(但是我也是這樣啦) 哈哈!!!!
在wen hui 捐著血的時候
因為已經很遲了
所以我就和翔河回班, 決定等下順班幫wenhui 拿他的書包咯。。。
就這樣。。放學了。。。

p/s
wen hui , 要多多休息啊~ 早點睡啦~
翔河 , 謝謝你已整天陪著我。。不然肯定悶死我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