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讀著 · 故事

有時候
不知道會比知道來的更好
真的。。。
但是很不幸的我知道了
不是我要知道的
但是是朋友不小心告訴我的
我沒有辦法之下
我知道了
我接受了嗎?
我一定要接受
因為沒有選擇咯
唉 。。。

我不該這樣,
應該要為主角感到開心
因為他們是我的朋友
要替朋友開心(老師教的哦)
我會開心。。。我要開心。。。

知道在他們的世界里, 不可能會出現過路人
因為故事里沒有偏拍到路人的出現
所以就不會有路人的故事, 不會有路人的對白
更不會有路人的命運。。。
所以路人是只可以當讀者
讀著一幕幕浪漫美滿甜蜜的故事情節

但是沒關系
做個忠實讀者也不錯嘛~

p/s
要堅強的走下去,相信我們都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