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沉默了


哭了。。。
我好懦弱
我很累很累。。。
望著那。。。
眼淚在屏幕前滑了下來
我控制不到。。
心好痛。。。好痛。。。
我真的不想哭的。。。
我撐了那么久
我以為我撐得住
但是
但是原來
原來我撐不住。。。
我沒想過我到這時候才崩潰。。
接下來的我。。。應該要怎么做?

--------------------------------------------------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應該那么兇對你
真的對不起
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緒
我再一次做錯事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懂為什么我會那么火
我不是要打你脾氣的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想。。。。
我不想。。。我不想留在家里。。。
我。。。。迷失了。。。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 will transfer all comment form cbox here ~

    ReplyDelete
  3. Jared: 凡是慢慢来,雨后总有天晴。。加油吧!

    恒: 加油啦...最近看你的部落格...才发现你不是那么开心...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也不方便知道...但我还会以好朋友的身份去支持你...加油哦...值得要微笑...:)

    spiderhoe: 世界上,总是有多多少少的烦恼,家屏。。。看开点哦。。。我知道很多事情你不会告诉别人的,只会默默的藏在心里,哭了出来希望你能好过点,人是很软弱的,只能告诉你,对不起,一切的一切,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wen: 眼泪如果可以洗掉疲惫,多流一滴又何防?可是,哭了以后,记得要重新站起来。

    Kah Wai: 家屏,建议你找一位你很相信的知己或朋友,把心事说出来,会比较好些。如果真的很累,就继续累下去吧~再累都好,记得身边有班朋友支持你~你要加油!
    Kah Wai : 最近心情也很起伏不定~
    Kah Wai: 可能真的是压力吧~生活有时就是那么逼人,有时不是做不到选择,是我们没得选择~但是机会来了,就别犹豫了~因为机会可能只会出现一次,错过了,就不会再出现了~所以要把握机会~得空就多做运动吧!喝热牛奶,有帮助睡眠的...睡觉时就不该想东西~一直想,怎样睡?

    ReplyDelete
  4. these is my reply ~


    恒: 謝謝你哦~ 我一進好多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支持, 很感動~ 真的謝謝~

    spider:謝謝你那么了解我, 知道我的感受~ 不要說對不起啦, 都不是你的錯~ 傻傻的~ 謝謝咯。。。

    wen: 我會站起來的, 放心, 有你們的支持, 我相信, 我能夠~

    Kah wai :恩, 我知道了, 你的意見我會記得, 謝謝你, 我知道你們都會議室在我身邊, 真的很感動哦!~ 謝寫你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