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迷茫

實在太多事情發生
所有的事情都來得太突然
一點防備都沒有的我
一時間招架不來
快撐不住了
怎么辦?

自從學會了駕車
就發現到原來我越來越孤獨了
我會很自然的變得安靜起來
話也不多說幾句
我是不是習慣了一個人?
還是我必須學會一個人過生活?
一個人駕車
一個人在街上逛著
一個人在麥當勞發呆著
一個人的吃午餐
一個人下課
一個人過生活

到底怎么啦?
或許生活乘著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在改變著?
而我是不是發現的太早?還是太遲?
以后的我會是怎樣?
會繼續的獨孤嗎?
還是。。。。。還是。。。。
我需要學會接受
接受將來要面對的困難
承受將來要負荷的壓力?
但是這一切會不會來的太早?
還是我想多了?
我要學會、一定要學會。。。
不再那么執著一些放不下的問題。。。

無論將來的日子是怎樣
都只但愿。。。
有你們的支持。。。
有你的陪伴。。。
大家互相依賴著。。。陪伴著。。。相隨的。。。才不會孤單。。。。


6 comments:

  1. 当你觉得孤独寂寞时,不妨想想我这个uncle还有我的老婆~
    call call我这个uncle或uncle的老婆也行~
    不妨找uncle或uncle的老婆一起吃mcD~不用担心有代沟~uncle很in的~

    想一想winter blaze的大家!

    你们请不要觉得孤独,即使我没有现身,其实我还在~

    ReplyDelete
  2. 哎喲, 干嘛叫自己uncle ???
    你一點都不uncle 啦~
    很in 的哦~

    ReplyDelete
  3. call me ma....if i free sure teman d...

    ReplyDelete
  4. haha !!!!
    i will call u de ~ *if u free la
    en , anywayz , i know i will not b alone 4ever ~ ^^

    ReplyDelete
  5. 你还是有朋友的吧!
    别告诉我你不当我是朋友...
    如果觉得寂寞,当然是直接找朋友啊!
    原你在朋友的陪同下,不再孤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