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對不起

今天啊。。。

復雜的情緒填滿了我的思緒
我無法集中精神
我好累哦

對不起
我沒有抽時間陪
真的很對不起
我明知道妳很不開心, 但是我卻沒有陪伴妳
我真的不配做妳的朋友
真的十萬個對不起
對不起
明天我一定全天候陪妳
真的非常對不起
我知道妳很煩, 很無助
我真的很不應該
我不應該讓妳一個人走掉
是我的錯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明天看見妳
妳會給我一個笑容
真的非常對不起。。。

還有啊,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可不要這樣嗎?

家瑋
對不起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所以想一個人走走
沒辦法載你
真的很對不起
很不好意思哦
真的對不起
我以后一定會載你
不好意思哦
謝謝你肯陪我去買東西
但是我比較適合一個人。。。
真的對不起。。。

但是我今天做了件好事
我載了一個受傷的老伯伯去的士站
總算做了一件好事。。。

可是我還是那個樣哦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
我又能了面對
但是我沒辦法處理的妥當
對不起。。。
對不起所有的人。。。
對不起。。。

但是請你們不要對我說對不起
我不想聽到任何一句對不起
因為每當我聽見你對我說對不起
我的心會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