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錯了

我做錯了
我做了一件很錯很錯的事情
我不懂該怎么辦?
我真的不懂做什么?
我還能夠做什么?
我。。。。我錯的很離譜~
我真的很錯~

我不懂要怎么面對你
我不懂要對你說什么?
我看見你, 只想避開你
我覺得很丟臉
我不懂要怎么望著你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失去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知道
我不該這么做
我錯了
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為什么我要這樣做
為什么。。。
只要你不知道
那該多好?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是很錯
很錯很錯。。。
我。。。。。我。。。。。。
我無能為力了。。。
我不懂該怎么解決這個問題
我只能的沒有辦法
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該怎么做。。。。
我錯了。。。我錯了。。。。

對不起~ 她只錯了, 她也不知道明天會怎么樣?
她不想去面對, 因為她不知道要怎么面對?
要怎么面對?
她真的不知道。。。。
也許。。。她真的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