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不懂該怎么繼續了

八月的到來

感到好害怕、抗拒
害怕的不是什么難題
也不是什么挑戰
只是
害怕
接下來的我
會怎樣呢?

七月的結束
會不會帶走所有
不開心的情緒?
應該不會吧。。。
為什么?
因為我還是那個樣
沒改變過。。。

我不懂
八月了
該怎么辦?
我不懂
還會做錯多少件令人傷心的事?
我還是我嗎?
“不知道” 的方程式
再次的融入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
接下來該怎么走。。。

我還會繼續這樣的生活方式嗎?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接下來的post也不知道會是什么情緒
只但愿
接下的會是有色彩的post 吧~
希望如此 ^^

不想再讓大家擔心了
你們的擔憂令我感到很內疚。。。
朋友們
對不起,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