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就那么的簡單

今天做了一個很簡單的心理測驗
嗯, 對于本小姐來說
是很準的
是超級準的那種
自己聽了
有少少嚇到咯!!!!

朋友們
嗯, 對不起
我不是敷衍你們
我承認一開始的時候有少少
但是最后我沒有敷衍了
我真的不是敷衍
對不起
可能我畫得太簡單了吧
所以領到你們有所誤會
唉。。。。

嗯, 大概我的生活就是那樣~
“不追求什么名畫富貴”
“是需要簡單, 平淡的生活”
“冒險對我來說不是什么令我很害怕的東西”
“應該是習以為常了吧”
“我比較懂得處理人際關系”
“因為對于我來說, 朋友對我很重要”
“所以會在哪方面花些心思”
另外,
“現在的我”
“正在面對著困難”
“這個困難令我感到很害怕”

嗯, 我無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