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反反復復的生活

最近。。。不懂怎么樣
恩。。。。反反復復的。。。
一時開心, 一時傷心
一時猶豫,一時堅決
一時煩惱, 一時瘋狂
一時沉默, 一時傻笑
我。。。。發生了什么事?
神經失調了嗎?
我不想叻~~

那天, 弄到3 點才睡,
應該是很累很累的
但是我躺在床上
又不見得很累。。。
也沒什么睡到。。。
早上六點, 鬧鐘都還沒有響
自己就起身了。。。
真的。。。。。很奇怪。。。
去到學校, 就開始撐不住了。。
但是。。。要睡也睡不到。。。
不懂為什么
結果, 黑眼圈有夠黑的
名副其實的黑眼圈
哈哈!!!!!

那天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我差點令到康琪性命不保
對不起哦
不好意思哦
真的不懂要怎么向你道歉
十萬的對不起

什么事?
就是這個不合格的司機咯。。。
差點釀成車禍。。。
真的。。。。。我自己都嚇到。。。
哈哈!!!!!
嗯, 應該是不夠睡吧~ 那時候頭腦blur blur 的
加上趕時間
所以才那么不小心
真的對不起啊~

晚上, 我又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還好, 這次不用到那么夜了。。。
做完了!!!! 哇哈哈哈!!!!!
耶!!!!
但是回到家。。。。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沒辦法睡著。。。
怎么辦?
我不知道。。。。

2 comments:

  1. haha...nvm...
    not so serious,most serious jz injured only...
    next time drive carefully...dun drive too fast(i also drive vy fast)haha..

    ReplyDelete
  2. haha ~ make u so scared , nex time u dun wan sit my car ade ~ hah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