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失眠了

今天
聽到那么一句話
“家屏, 你還好嗎? 你的樣子很累哦?”
“很夜睡嗎? 還沒有做好么?”
“你休息一下啦。。。你的黑眼圈。。。”
“你啊, 早點睡啦。。”

聽到那些話, 心里很窩心
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好, 我很健康。。。不用擔心我”
“真的不用擔心我。。。”

朋友
我知道你們知道我最近都很不正常
這點我也知道
我已經很努力的令我自己在你們面前表現得正常些
但是原來我做不到
對不起。。。
我真的。。。很失敗。。。
很失敗。。。
我真的不想你們在為我擔心了
看見你們要設法令我開口、 令我笑。。。
我的心好酸。。。我知道你們的用意。。。。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
我已經很足夠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無時無刻的陪著我
擔心我會寂寞。。。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的關懷、支持令我很感動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我會撐的住的, 放心吧。。。


我知道我的樣子很累。。
我也不想的嗎。。。誰叫我的身體那么奇怪?

“嗯, 是壓力嗎?”

恩。。。我不是醫生
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
應該是吧~ 呵呵!!!!
或許我需要一個更加忙碌的生活
因為那樣我才不會要多余的時間
生活充實些
我才不會那么的。。。。累。。。。

放心吧~ 我會沒事的。。。
i will be okay ~ dun worry about me ^^
smil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