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照片 · 樂

這兩天
哇。。。我都不懂哦不過要怎么形容
有夠刺激的咯

首先
就是忙著要弄校刊的照片咯!!!!
唉, 都不懂怎么搞的
明明自己就是不會
但是無端端就把責任架在自己身上
哈哈!!!! 有點好笑~
但是不用緊啦。。。
這些事情無需計較那么多
就當著學東西咯!!!
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因為我學會用photoshop 了。。。
哈哈!!!!!那個改死的東西~

5C 班同學
你們的照片已經弄到美美了~
男的很帥, 很有型
女的很美, 很可愛~ 哈哈
放心放心!
遲點給你們看
哈哈~ 你們一定要很喜歡的哦~
因為是我們弄到很辛苦的哦~
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休想我會upload 在這里)
哈哈~~

謝謝douglas幫了我很到的忙
謝謝翔河幫我做了兩天(害到你不夠睡, 不還意思哦~ )
謝謝為恒的8 gb 哈哈~ 開玩笑啦~

總之就謝謝你們啦, 幫了我很大的忙~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