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你可以開心點嗎?

你不要這樣可以嗎?
看見不開心的你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辦?
不懂該做什么
你才會開心點
因為我不是她

我只能夠做的就只是
開口問問你
你做什么?
你還好嗎?
你什么事?
可以告訴我嗎?
但是你就只是看了看我
搖了搖頭
就沉默了

我。。。
我不懂要怎么辦?
就站在你身邊
靜靜的
自己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什么也幫不上
真的很沒有用
i'm just U.S.E.L.E.S.S

我只好走開
看著那落寞的背影
我。。。
我什么也幫不上忙。。。。
U.S.E.L.E.S.S
就是有這個字能夠形容我的心情。。。。

擔心你成為了我的憂慮
坐在電腦屏幕前
盼的就是你會上線
然后默默的查詢你的一點一滴
希望能夠懂得的多一點
但是好迷糊哦。。。
身為你朋友的我
真的不想再看見這樣的你
希望你會開心一點點
真的一點點就足夠了
足以讓我安心

笑一個吧~
祝福你找到你的歡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