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相信自己你可以

安慰的話
我說過很多次
至于幫到你嗎?
我就不懂
但是至少我知道你會明白和了解我所說的事情
因為你和我都是懂得想的小孩子
不想再為家庭增加負擔
只是想要幫輕父母的擔子
我們都想要把養家這個擔子背上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你真的是可以的
因為你是個男子漢
加油哦~ 相信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不要無形中默默的為自己增加負擔
適當的壓力能讓人成長
但是不要太過分
不然就只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哦~
要懂得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是你告訴我的哦!
加油, 支持你~

可是我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無能為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