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給我身邊的你們~

朋友們,
真的得償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真的不懂該怎么對你們道謝
你們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我知道, 你們的擔心我的
但是你們卻知道、也了解我的感覺
我們令我感到很窩心
很開心、 很感動、很想流淚。。。
別再擔心我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

雯蕙,
我知道你一直都有留意這個部落格
很謝謝你,
一直默默的在我背后支持我
我知道你對我的事情都非常迷糊,
但是你還是那樣的支持我
真的非常謝謝你。。。。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
對不起,
我沒做到最好。。。
但是你不同,
你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不停的開導我、陪伴我。。。
我不會忘記, 你對我說夠的話
我不會忘記,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會在我身邊。。。
真的, 有你當我的知己
我感到很幸運、很幸福^^

慧云,
嗯, 看見你前陣子不開心的樣子
我好像看見了自己
我看見你, 很累、很不開心的樣子,
我的心, 好難受
我知道你不開心, 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我不想問你, 因為, 我怕
我怕會領到你更不開心
所以我選擇了不問。。。
第二天, 看見你好了, 你開心、會笑了,
我放下心中的問號, 不在擔心你。。。
在你身上, 我領悟出一個道理
我看見你, 仿佛看見自己
原來我這幾天, 就是那么的自私
我奪走了大家的開心
我搶走了大家的微笑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在那么的沮喪
當心吧~ 我會沒事的。。。
謝謝你哦~ 擁有你設為知己。。。
同樣的, 我感到很窩心^^
謝謝你~

佳恩,
到你了。。呵呵~
我知道你也是不停的在留意我的部落格
很謝謝你
因為你是一個很合格、那滿分的朋友
你知道也了解我的性格
你也知道要怎么安慰我
你在我背后默默的支持我
我是知道的
很謝謝你
我對你的感覺
不是能夠有言語來表達
但是我知到你識明白的
我要對你說的話。。。
常在我心底。。。
也寄到你心里~
謝謝你~

素閑,
嗯 , 你也是一個很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哦
你選擇了不問, 因為你知道
如果我不想說
就不會說
所以, 你選擇不問我
很謝謝你那么的了解我。。
雖然我們不是什么經歷過生死的朋友
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之橋
無形中。。。建立了。。。
很奇怪吧~ 但是我知道
這座橋, 不會倒。。。
再大的風雨, 再大的暴風雨
它 , 都會穩固的在哪兒
永遠都不會到~
它, 就是我們的友誼之橋~

翔河 ,
謝謝你哦, 你也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什么事,
我一定會第一個想起你。。哈哈~
因為我知道你會幫我解決的
你的性格, 和我很相似
我們都是不會把秘密告訴別人的。。。
因為你我都有著同樣的思想
就是。。。不想其他人擔心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咯。。。
還有啊, 你不要再對我說對不起了。。
你沒做錯任何一件事
你對我做的事,
我都很感激
謝謝你,
這段日子不停的在安慰我、開導我、令我笑。。。
有時候我凌晨時候找你, 干擾你
你都不覺得我煩, 謝謝你
對與你這一路來的協助, 我不知到要怎么想你道謝
但是你應該知道吧~
就是那么一句謝謝咯 ^^

子謙,
也是一個非常關心我的朋友
或許我們都是一月出生吧。。。
我們的思想, 也是那么的一致
哈哈!!!
很謝謝你哦。。。
謝謝你的安慰、謝謝你的支持
有時候
我真的快倒了,
但是還好,
還好有你那結實的體魄
還好有你那厚厚的背
還有你的肩膀
扶持著我
令我不在跌倒
還有啊, 你的每一句話,
都ui令我感到
我不是寂寞的
我不是孤獨的
因為
我有你
有你這位。。。
好朋友~
謝謝你~


謝謝你們哦~

2 comments:

  1. 原来你也是那种人。。。。haha
    虽然不太懂发生什么事(我承认)
    但不希望你总是不开心
    我愿意和你分享我的快乐,也希望悲伤,烦恼能离你远远。
    不要总是伪装自己的心情,请勇于面对。
    不要怕别人的关心,请打开心扉来接受别人的关怀。
    就像是下雨,也会放晴。。。

    ReplyDelete
  2. shit ,竟然没有我~
    har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