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我的專長

我的專長是什么?
哈哈~ 不用說, 大家都懂
就是生病咯

唉, 我也不想的嘛~
不要問我為什么我整天都生病?
我真的不想的~
但是最近, 真的病的很嚴重~
以前都只是一些小病罷了
但是這次, 真的以為我自己中了A 型 H1N1 呢~
真的都開始怕了。。。
頭暈, 頭痛, 咳嗽, 喉嚨痛, 嘔吐~ 什么都來
結果就乖乖的看醫生~
如果是以前的我, 打死都不看醫生的
很浪費錢叻~
但是這次沒辦法了~

還好, 我沒什么大礙。。。
只是普通的生病罷了。。。
但是就給那個咳嗽搞得我要生要死~
第一次咳嗽的那么嚴重~
真的是第一次耶!!!!!
咳嗽可以咳到呼吸不到, 甚至嘔~
都快要哭了~
我不要再咳嗽了~
我怕了~

我不想再生病了~
很辛苦啊~
我不要~不要。。。。。

p/s :
我沒有在包云吞了, 但是卻咳得像個老人家~

7 comments:

  1. 隔离自己七天,谢谢!我老婆在那边教书的咧~
    还有记得戴口罩,我家和你家瞒靠近的~飘过来就不好~

    ReplyDelete
  2. 哎喲, 現在沒事了啦~
    放心, 你老婆不會有事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jia ping...
    hope u fast fast recover 100% lah
    bless u~~

    ReplyDelete
  4. 好好照顾自己啊...
    生病...
    病菌太强...
    连我学校都很多人生病叻...
    小心哦...
    多喝水...
    没事别乱跑啊...

    ReplyDelete
  5. 你是生病~
    我是中许家屏传染病症。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