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7月25號

七月
對我來說
很累。。。很累。。。
今天25號
來到了月尾
這個月里
什么情緒都有
開心的, 難過的
悲傷的, 憂郁的
流淚的, 微笑的
心疼的, 甜蜜的
心酸的, 沮喪的
什么都有。。。
但是它們的比例
有很明顯的差距

這段日子
真的有點難捱。。。
好難熬。。。好累好累
到了這個時刻
我成功了捱過了
短短的日子了
經歷的都是心靈上的挑戰
再難、在痛的。。。
我都跨過了
真的對自己的能力有少少驕傲

這段日子
成長了不少
也想通了一些事情
不再去執著以前敏感的問題
不再追究誰對誰錯
不再在意他人的話語
不再計較誰付出得多,誰付出的少
不再去轉牛角尖
也許知道有時候只要自己退一步
或許會好一些
但是退步, 不代表放棄
我依然會有自己的原則
有自己生活的方程式
沒有人能夠改變到。。。

我知道接下來的路
應該要怎么走
雖然
路途中阻礙
難免會讓我跌倒
路途中荊棘
難免會割傷我
路途中的一切
會讓我很難過
跌得很傷很傷

但是
我不畏懼
我不怕
我勇于面對他們
因為
再難的日子
付出了
雖然未必能夠得到報答
但是
只要自己覺得值得的
那就足夠了

還有5天
七月就結束了
我能成功的捱過著短短的5天嗎?
我能夠撐得住嗎?
那你呢?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吧~
重復的話, 不用多說了
加油吧,
朋友,支持你!!!


接下來的8月
又會是怎樣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