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學業 · 休息 · 繼續

學業。。。。
不懂為什么。。。
最近人都變懶了。。。
不想去動, 不想去想,不想去懂。。。
很懶惰。。。
總覺得中五真的比中四難得多了。。。
很難明白, 很難消化。。。
很累。。。很累。。。
功課都不想做了。。。
看見自己的朋友們都很行, 很厲害, 很聰明。。。
但是自己卻真么也跟不上。。。。
很累。。。很累。。。
很煩。。。很煩。。。
但是, 再煩、在累、在辛苦。。。
都還是要繼續。。。。
我的生活。。。。

休息???
生病了, 在家也休息了很多天。。。
但是總覺得還是不夠。。
怎么辦? 我不能這樣下去了。。。。
我無法專心。。。
太多事情發生了。。。
我接受不了。。。
我承受不到。。。
家庭、 朋友、學業。。。。
太多太多了。。。。
我還撐得住嗎?
我真的能嗎?

繼續。。。
就算是再累, 在煩、在辛苦、再痛、在傷。。。
我還是得繼續。。。
因為時間仍然的在走。。。
日子仍然要過。。。
煩惱仍然要面對。。。
痛苦仍然要接受。。。
人總要面對。。。
面對不了, 還是要面對。。。
因為那是事實。。。
一定要接受的事實。。。
功課, 一樣要做
書一定要讀。。。
生活一樣在走著。。。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停止的。。。
因為一切都在繼續的行走著。。。
無法停止。。。

生活 · 繼續。。。。

2 comments:

  1. 日子还是要过...
    现实就是这样...
    学习面对...
    不要学我做逃避王...
    课业问题就请老师帮忙啦...
    当做是你好学...
    问题出现就发问...
    会比较容易明白的...

    ReplyDelete
  2. 謝謝哦~
    我不會做逃避王的
    呵呵~ 放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