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哥哥謝謝你

哥哥
謝謝你幫我寫你那份該死的東西
我為了那件事
真的是弄到我頭都大了不懂多少
但是還好有你
有你幫我
有你給我協助
謝謝你哦~

是你
讓我學會了
怎么開始走第一步
是你
我才會知道
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接下來的路
就不會再困難
是你
我學會什么叫嘗試
是你
我學會了什么叫努力

如果不是你怎么都不肯幫我寫
我也不會硬著頭皮自己找資料
上網自己摸著頭腦閱讀者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真的讀的我眼睛都花了, 頭也疼了
硬著頭皮傻下傻下
亂寫一通
哈哈!!! 夠傻了吧~

謝謝你哦
謝謝你幫我修改、修飾
你還特地幫我拿去學校
真的嚇了我一跳呢
但是真的很感動哦~
真的非常謝謝你哦~~~

愛你哦~ dear kor k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