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面對著

簡簡單單的
潦潦草草的
隨隨便便的
画了一張图画
可是卻隐藏著那么多的東西
你我都不知道
那是不是真的
但是
或許
那是對的

他解釋的時候
令我感到害怕
那種感覺
是真的很怕
心跳越來越快
不知為什么
就只是很怕
應該是
其實內心的我
不想讓別人懂
但是
不小心的
讓大家都懂了
心中
有點恐懼
有點緊張
怕的感覺
涌上心頭

才那么六樣東西
卻能夠表達那么多嗎?
是真的那么準嗎?
還是因為他認識我?
知道現在的我是什么情況
還是
因為他了解我, 他明白我?
我不懂

我想懂的

不讓我懂
因為
太負面了嗎?
也許。。。。
知道這樣做是為了我好
但是
我的求知欲實在是太強了
這個問號永遠不會再我心中磨滅
永遠
都不會。。。。

知道了自己的情況
會不會讓我好過點?
不會。。。
因為
我已經知道了
只是
我不懂的面對
但是
我逃不了
也避不到
面對著困難
有少少的怕
有少少的無助

在這個僵局
我終于明白了
原來
面對
比困難
還要恐怖。。。
我面對不了
但是
我始終
還是
一定
得面對
面對著
不想面對的危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