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我在干嘛?

我在干嘛?
我到底在做什么?
為什么我會這樣?

看著你,
我不懂該說什么?
我不能這樣下去了
我很辛苦啊
我能不能不再想你?
我能不能夠不那么喜歡你?
我能嗎?

每天我都等著你的短訊
等啊等
等到了, 就開心到不想睡覺
想和你聊
但是每次你都叫我早點睡
我是不是在干擾你?
對不起。。。。

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可是我。。。我真的沒辦法
等待是一種痛苦嗎?

每天都很希望你會過來和我講下話
很可惜你沒有
我也不敢去找你。。。


每天望著的都會是你的背影
那背著書包
挺著直直的背
穿著媽媽給你燙的制服
走著路的背影
手上總會拿著一個袋子
我很喜歡你走路的背影
所以每次都會走在你后頭
可是你卻不知道
你永遠都不知道

有時候看見你在忙著你的功課
有時候看著你承受的壓力
都很想幫幫你
但是我都幫不上什么


但是最近你已近沒什么了
人也輕松開朗很多
是件好事。。。

我生病了
你會問候我
我很開心
但是。。。。但是
我要的不只是問候那么簡單。。。。


9 comments:

  1. 看到你的部落...
    希望你是开心的...
    虽然“放手”这两个字很容易讲...
    但做确实是很难...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虽然不懂你描述的是不是我想像中的人...
    但...
    只希望你开心...
    用另外一个角度去想...
    也许放手是因为想让他更好过...
    放他自由...
    在此祝福你...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謝謝哦~
    恩, 即使在去吃火鍋?
    很想去叻~~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叻...
    你们找时间啦...
    记得叫我就好...
    哈哈~
    轮到你们载了咯~

    ReplyDelete
  4. i wan go oso..when when..?
    haha..
    call me oso o...

    ReplyDelete
  5. 希望你能等到你的幸福。。。。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子謙~
    我再也找不回了~

    jared ~
    erm , dunno o ...
    plan 1st ba ~
    but recently "spm" lol...

    ReplyDelete
  7. har?找不回?为何呢?

    ReplyDelete
  8.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