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我可以,难道你不可以吗?

这几天我一直逼自己不再过问关于你的事情
但是
原来我逼不了, 也逃不了
朋友会不时提到你
而我也不停的想着你
担心你
挂着你
很想知道你到底还好吗?

或许认识了太久
也了解对方
过了那么多年
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们在一路上都跌倒过无数次
伤了不少
累积的疤痕越来越多。。。
虽然知道伤口的痊愈需要时间
也知道这段时间是很难熬。。。很辛苦
很累。。。很痛。。。
但是我已经慢慢的学会站起来
我知道你也是可以的
很希望你可以。。。
你可以找回你自己

脑袋很想控制着不去理你的事情
但是手指却不听使唤的移动滑鼠
click 了你的link
不小心的开了你的window
读着你写的东西
令我感到你很悲伤
身为朋友的我
很想为你做些事情
但是
原来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帮不到你什么
也给不了什么安慰
useless 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听着那首歌
眼泪再次的流了下来
控制不到
也压抑不了
心好痛。。。真的很痛。。。
原来看着朋友受苦, 真的是那么的痛。。。
那种感觉,
就好像一把刀
狠狠的
插入你的心房
毫不留情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

你是有什么事
都不会告诉我
但是你会告诉我的朋友
每当看见你们都谈得很开心
而我一句也插不进去
那时候
我选择了离开
因为我知道
我不属于那边的世界
选择离开
应该会比较好

有个人告诉我,
“凡事不要那么执着”
“想开点吧, 你还有你的家人”
“你身边还有很多支持你的朋友”
同样的我想告诉你这句话
因为我了解你的状况。。。
也明白你的感觉
“别想那么多了,好吗?”
把在你面前的事情做到最好
那就足够了。。。
让自己开心点吧~

朋友,
请你记得
你不会是孤独的一个人
至少你
还有一位不离不弃的朋友
在拐角处陪伴着你。。。

但愿你可以走出悲伤
可以再次看见你
微笑着脸庞
向我打个招呼
那。。。
我应该会满足了。。。

2 comments:

  1. 嗯, 我沒事, 別擔心
    我已經好了很多了
    謝謝你的關心哦。。。
    的空出來談談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