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Henk's gathering part II

時光再次回到12月29日
什么大日子?
哈哈~
不就是henk's gathering part II
哈哈~


滴答滴答。。。


讓我慢慢回想那天的情景。。。。。。


回想中。。。。。。。。。。。。。。。。。。。。


哈哈~
開始咯~

那天我駕車去嘛。。。
就載良賓和子謙咯^^
良賓很準時到我家了。。
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paiseh ar...
他等了我一下下。。。過后就出發啦~
去子謙家后。。就往henk家去咯!


一路上。。。就是談談天咯。。。
說到駕車的心得。。。因為車上的3個都有license 的^^


不久就到了。。。。然后register啦。。。
就進taman咯。。。
怎知。。。原來我不會路的咯。。。
哈哈~ 家屏迷路了。。。
兜了1圈后。。終于找到了~
哈哈~
云,恒,shimshen已經到了。。。
我們3个下車咯。。。


一開始大家還是靜靜的
尷尷尬尬似的
呵呵~
一開始嘛~
然后和他談談。。。。
然后不久大家陸陸續續就到了。。。
開始熱鬧了。。。


就這樣大家談談自己日后的planning 咯。。。
一邊吃,一邊談天。。。
還蠻多人去taylor讀的呢~
有些就會留在form6 。。。。
adery 就會繼續讀高3咯。。。


說到吃。。。。
他家準備了很多事物給我們啊。。。
最名貴的當然是salmon fish head !
哈哈~
我很記得良賓說的一句話 :"我不吃,我不知道我幾時會有機會吃了~ "
哈哈~
我們聽了。。。就當然是笑個不停啊~
哈哈~
寬杰也是一直吃的那個。。。他就是慢慢品嘗。。。
吃了一盤又一盤咯。。。
哈哈~


我們過后就玩。。。。king game 。。。。
我們遇到了高手啊。。。。
mok 和 adery 真的是。。。很恐怖啊~
什么按門鈴啦。。。
然后。。。咬hotdog ,pumping ....
吃curry watermelon .......
雨中唱歌。。。。
撥電話。。。。
哇。。。
強咯。。。我中了不少。。
哈哈~
但是還好啦。。很好玩的^^


過后我們就進屋子玩。。。。killer game 。。。。
哈哈~
他們還很享受這個game 的啦。。。
還有良賓不知道為什么就是一直被人殺咯。。。
哈哈~ 可憐哦~
哈哈~
大家在歡笑中度過了每一份每一秒。。。


到了晚上9點多。。。
因為剛才下午的食物還沒吃完。。。
所以我們到了他家的豪華飯廳吃咯!
哇。。。真的還沒過5星級酒店啊~
翰豪華哦!
哈哈~
我們也是一邊吃。。一邊談天。。談會小時小學的朋友們~
哈哈~


就這樣。。。我們就要回家了。。。
也很夜了。。。所以大家就回家咯~


很簡單卻很開心的一天~
就只是在他家談談笑笑的,但是大家就是那么的享受~
哈哈~
這是什么?單純的開心咯~


我們會的時候,也有和henk來個give me 5 !
哇。。。。那一拍。。。拍中了大家的心境。。。
很不舍得他啊!
那種感覺回來了。。。而且還比以前強了很多!
啊。。。。我真的很不這的他啊~


雖然沒有見面3年了。。。
但是大家還是那么的熟悉對方
感情并沒有淡化!
henk , i miss u so much !


回到家。。。。
收到了良賓的msg, 他說。。。。
" jia ping , thanks 4 inviting me to henk's party , is really nice n fun ! i will never 4get today ! "
這封msg .....很感動叻!


msn online 時,adery也是說了差不多一樣的話。。。。
"jia ping , thanks ya ...i feel like i come back to all of u ~ i feel happy n touch ! "
哈哈~
很開心叻。。。。


henk也是啊。。。。
他說 " i will never forget u all ! miss u all so much ! "


不懂怎么大家都那么有感觸啊~
哈哈~ 真的。。。很sad 咯。。。。
下一次。。。我們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



Henk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