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BBQ countdown

接著從jusco回來。。。。
途中遇到form 4 們在bbq?
uik?他們這么會在這里的?
下車8了一下下~
原來那里是huan ran 的家啊~
哦。。。。
過后就說燈下會去哪兒一下咯~


載了他們回家后,就自己的家啦~
還好爸媽還沒出門
就和他們一起出去吃晚餐咯~
哇。。。。那晚真的很飽咯!
我們才3個人卻order了那么多樣食物!
呵呵~
果然是2009年的最后一個晚餐~
特別的飽 !


吃完了。。。
就自己駕車到bbq營地!
呵呵~
他們好熱鬧!
還不錯啦~
原來那天是zhi yein 的生日哦!
和她慶祝生日咯。。。


那晚。。。form4們都很好
更本沒有把握冷落了
哈哈~
還一直逼我吃東西!
我都已經快飽死了!
哈哈~
謝謝啦~


嗯。。。你們bbq果真很厲害一下的~
很好吃一下下^^


然后你們有開了autumn D'rumble camp 的video
我看了一下子。。。
突然很感動!
那種感覺回來了!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開心,很羨慕你們!
你們真的很成功!
很棒! 很棒!


看著ajk們說出自己的心聲,自己也在流眼淚!
慘了。。。我不能這樣啊~
唉。。。。


還好這時候一通電話來了
替我解圍了。。。
*skip*


那時候開始,心情慢慢的收到影響~
對不起,家屏沒有做到最好!
過后你們小孩子們說要到山頂倒數?
哇。。。。哪里趕得及?
結果一大班一起跑了上去~
好啦。。最后我就載了3個"avatar"咯~
放下他們。。。自己就回家了。。。


寂寞的路程。。。。感覺特別的遠。。。
煙火綻放的聲音。。。
更加提醒自己是一個人的~
這時候,收到了一些新年的短訊~
溫暖了我的心(駕車是看msg 是有點不安全啦)
哈哈~







form4們。。。不對是form5們。。。
對不起啊~
我并沒有陪你們到最后~
很對不起~
你們沒有把握我當成外人!
我很開心。。。很有歸宿感~
謝謝你們!
我會很努力的。。。慢慢的成為你們的一分子~
謝謝你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祝你們明年一切順順利利!
spm good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