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妳的部落格 7

從beach回來。。。
上線啦~
看見了云写的那篇~



電腦播放著周杰倫的“安靜”
不知怎么讀著讀著。。。。
鼻子一酸。。。
眼淚就滑落臉龐!



太感人了~


那種感覺不知怎么形容
就是。。。。
很感動!
很窩心!
我的心被你溫暖了!
你的一字一句。。。溶解了我那顆冰冷的心!
我不知道怎么原來我是那么一個“重要” 的人~




云,
謝謝你
我不知怎么形容我們之間的關系
寫著寫著。。。
眼眶現在熱熱的。。。
強忍淚水。。。不讓它流下。。。
但是還是忍不住~


可能妳我知道的太多了吧~
妳也很清楚我的點點滴滴~
妳,說中了好多好多~
那種感覺回來了。。。


我的好姐妹!
我。。。。
謝謝你~
你讓我覺得我不再孤單~

2 comments:

  1. wahaha, u sekaligus post so many posts dono wan reply wich ony gud lolx.. anyway ur school start dy lo, must work hard and jia you o.. Gambateh ;)

    ReplyDelete
  2. thanks o ~ coz i scare i 4got mar...so fast fast post m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