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我的生日 4

2010年1月5日


好啦。。。
生日的前一天咯
嗯。。。
哥哥約了我。。
哈哈~
不是什么慶祝啦。。
他要帶我去逛街,還有做facial~


好啦。。。
晚上回到家。。。
上線咯~


嗯。。。。
哇。。。。。。。
12 點咯~
當然是。。。。被nudge and buzz到夠夠力咯~


哈哈~
我也是被嚇到了。。。
還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bday wish 。。。
誰知。。。原來背后還有那么一盤計劃的=.=


結果整晚就在電腦前面暈了好久咯。。。
哈哈~
隨便啦。。。
朋友們都是為自己慶祝!
謝謝大家哦!
真的。。還蠻特別的咯~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啦~
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么了。。。
雖然。。。 * 電腦有點lag lag一下咯=.= *
哈哈~


*詳細資料請游覽文翰部落格*


哈哈~ 電話方面呢。。。。。
就在5分鐘內就有差不多15 封msg 了。。。
哈哈~
電話就一直在震啊~
哈哈~
電腦屏幕也一直在斗!
哈哈~
就是 “震的世界” =.=


很開心的啦~
但是朋友們都不起哦!
因為我太累了啊。。。
而且第二天要早起。。所以被逼離開了~
不然我肯定會陪你們到更夜的~
對不起哦!


很開心的一晚啦。。。
也很特別的生日祝福方式!
我愛你們!

2 comments:

  1. 哈哈...Boss,那个chat history真的好~好~长咯...XD不过翰和云一直repeat咯...=.=
    哈哈...你看...有那么多朋友在你身边,以前还说那些有的没的...真是的...
    Boss的party没能出席真对不起哦...交通问题...唉...不过这一次的生日一定让你感到很幸福吧...那么多人陪你帮你庆祝...哇哈哈... take care lorr...

    ReplyDelete
  2. haha ~
    yaya ~ the chat history =.=
    lolz ~ next year i have to come de o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