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09年的回顧

趁這個時間,上來這里。。。說說廢話~
哈哈~
我幾時變得這么廢了?
哈哈~
算。。。。不說這個~



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突然生活好像慢了下來。。。
因為。。。我終于有時間呆在家了!
呵呵~
所以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在上半個月。。。。
我們的生活啊~
真的是多姿多彩啊~
呵呵~
記得云說的一句話: 我們在半個月之內做了很多東西!
哈哈~
還有我們就繼續說,:對咯對咯。。。每一天都有節目,更本沒有休息過。。。。=.=
哈哈~



這就是spm后遺癥?
哈哈~




然而,新的一年了。。。
大家都快開學了。。。
所以啊。。。就要在家呆久些。。。
不然恐怕以后沒機會了哦~


忙了那么久(其實不是很久啦)
但是就好象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的記憶框內突然多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呵呵~
謝謝大家讓我在2009年的尾聲
還能夠握住這一片片甜美的回憶^^


現在啊。。。。
快要開始地二個階段了。。。
感覺并沒有像以前那么的興奮。。。
或許。。。累了吧?
不知道啦。。。
只知道,一切將要開始
而我不能夠在以來身邊的你幫我解決那么多瑣瑣碎碎的事情了。。。
在2009 年,謝謝有你的幫助,我們班才能夠那么有“進步”
哈哈~


2009年,實在太多事情的發生了。。。
好事還是壞事?
沒有人能夠下定論
但是
唯一一個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彼此都成長了不少
哈哈~


可能其實也不是很多
只是自己特別的去在意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也許以前還是那樣吊兒郎當的
什么事情都不理不睬
但是
可能發現已經不能在ignore
所以才會慢慢的吧事情看清楚
吧根源找出,在設法解決。。。
至于解決了嗎?
我倒不清楚呢。。。


2009年。。。。
我并沒有經歷過那么痛的一年。。
而,這個痛,其實,還不錯啦。。。
蠻過癮的!
哈哈~
痛的感覺,要明白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經歷
所以啊。。。。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痛的感覺
畢竟如果甜蜜來臨,我還能夠記得當初的痛!
無論是痛的,還是甜蜜的
還是值得我去品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