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我的生日驚喜派對 6

話說回來。。。
怎么會有一個驚喜派对的呢?
哈哈~


說說故事的開始。。。。
lb就一直問我那晚有什么節目
家人有沒有慶祝之類的
而我就說沒有啦。。。
但是最后爸說要出去吃飯咯。。。
結果。。。lb只好把事情的真相告訴我啦~
可愛的他,告訴了我之后還有說
“你要假裝surprise叻,不然我就慘了”
哈哈~
好啦,我答應他了~


接上一篇的
就坐他的車去beach cafe 咯。。。
噢,忘了,還有彥奇!
彥奇的出現就已經是個surprise 1 了。。。
“怎么他會來啊?”


到了beach cafe咯
誒??????
哇。。。。。。
yuin , herng , mok , weng han , koon jiat , khang lun !!!!!!!!
哇! 真的很很很很surprise 咯!
那么多朋友!!!!
還有一些遠方的朋友叻!!!!
surprise 2,3,4,5,6,7!!!!!!


過后有看見椅子上有個紅紅的strawberry !!!!! surprise 8 !
坐下來后
還有一袋禮物! surprise 9 !!!!!
從杰手上接過,大家看著我打開那個紙袋。。。。
哇! 白色的bag !!!!!! surprise 10 !!!!!!!
哇。。。。。。。
太棒了!
你們太棒了!



我很喜歡那個bag 啊~~~~



過后kangzi , ah yau來了!
哇。。。。surprise 11 !!!!
那么多好朋友來啊~


過后就談天咯~
然后。。。。。原來有蛋糕啊!!!!
surprise 12 !!!!!!
還以為只是一個聚會!
就唱生日歌,許愿, 吹蠟燭,切蛋糕咯~


然后吃吃,談談的~
king game again lar......
可憐的。。良賓。。。哈哈~
*skip*


就這樣我們呆到了晚上11 點多。。。
然后良賓載我回家咯~
謝謝你當我司機一天!
哈哈~





朋友們,
你們真的制造了很多surprise 給我啦!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除了thank you ~ 我都不知道還可以說什么了~




知道你們擔心我不開心
所以設法想了好多方法令我開心!
謝謝大家!
你們讓我感動了!
一些朋友無法出席的,我知道你們的心意! 謝謝你們!
你們也是在我好朋友的list里面! 放心!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thank you very much !



我愛你們!

我的朋友!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好姐妹!


i love u all ! muacks ~


friends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