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謝謝大家 8

讀完了云的。。。
就看見謙的部落格。。。


咦?
也是給我的耶!
click 了一下。。。
讀了。。。


短短的一篇
但是我卻能夠領略他的意思~
還有你的禮物,
我明白你的意思的^^


謙,
謝謝你
你放心吧~
我會開心的~
你也是哦!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

過后就看了河的
哈哈~
他也寫了一篇給我!


謝謝啦。。。。
你這個“大哥哥” !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的禮物!


你也要開心哦!
笑一個=)


×××××××××××××××××××××××××××××××××××××


過后看見weng han 的~
哈哈~
還好你有save起整個chat history !
不然。。。沒有回憶了!
謝謝你哦!
dai ga jie =.= haha ~
是啦。。我知道我很老=.=
joking ^^
thanks ~

×××××××××××××××××××××××××××××××××××××××

今天看見鑫的
呵呵~
嗯。。。很多一下啦~
哈哈~
你的也不例外哦!
謝謝你放我做title ^^
哈哈~
謝謝你這位好朋友!
我們以后都是好朋友!
這是不會變的事實!


×××××××××××××××××××××××××××××××××××××××××


朋友們
你們的生日留言
無論是短訊的
還是facebook wall 的
很謝謝大家肯抽出那么一點點時間
在鍵盤打了那幾個字!
謝謝大家的心意!
祝大家度過美好的2010年!
謝謝!!!!


謝謝大家! 這是一個我不會忘記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