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我的第2 & 3 份禮物 3

話說回來。。。
時間要回到1月4日。。。



哈哈~
其實也是很好笑的
謙就一直問我几时得空。。
但是我就是不得空啊。。。
所以就一直拖他咯。。
不好意思哦~
但是問他什么事,他有不說啊~
心里就想想想的~


終于到晚上了。。。
嗯。。嗯。。。
河就去到了謙的家啊~
然后呢。。。差不多晚上11 時左右。。。。
他們就來到我家啦~
哈哈~
他們是來送禮物的!!!!!!
delivery !!!! muahahaha ~


手里拿著禮物的他們
尷尷尬尬的走進我家咯。。。
哈哈~
很不好意思一下下。。。
要他們特地那禮物來啊~
當然要請他們進來坐坐啊~


就這樣,他們放下了他們的禮物。。。
開始了我們的談話咯。。。


因該是大家都很熟的關系吧~
我們很快的warm起來啦。。。
談著談著。。。
談了好多東西啦。。。
大家都那么愛說話~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就這樣。。。。
哇。。。。1 點多了。。。
所以就放人走啦
畢竟我也有點累了。。
就這樣
他們再次祝我生日快樂咯~


駕著kancil,慢慢的離我家而去~


謙、河
謝謝咯~
麻煩你們特地送禮啊~
真的是千里送“禮”^^
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要常常來我家和我談天哦!
隨時歡迎你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