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09年12月30日----metropoint

好了。。。。
終于寫完了31日的節目
現在回去30 號啦。。。


嗯。。。
其實那天沒什么特別的
只是文翰那時問我要不要參他們
我就一口答應了咯。。。


哈哈~
我還是那種吃達到的!
不好意思哦!
我終于成功的在2點時候到達。。。
呵呵~


幫了koy xin 慶祝她的生日!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咯~
jordan 和她。。。很像情侶的。。。
因為只有他們兩個瓜子啊。。。和我,業翔,和翰罷了。。。


在哪兒呆了一下下~
然后我就回了。。。
還不錯啦~
至少我有充分的利用我的每一天!
謝謝你們,我也你們的關系也增進不少咯~




*詳情請到weng han's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