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twinkee birthday bash ~

哈哈~ 懶了好多天
今天終于肯上來update 了。。。
哈哈~


說完pd trip
接下來
當然就是我們的
twinkee b'day bash !


開始咯。。。。


一大清早呢。。。
呵呵~ 差點睡遲了
還好云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她駕車去
呵呵~ 結果我blur blur的情況下,叫她去問良賓
呵呵~
然后,當然是一最快的速度,洗刷,換衣。。。
也沒吃東西,因為戴con用了我很多時間><


ok ,然后呢,云打電話說她會駕車去。。。
好吧~ 我在電話里告訴她我家的所在地。。。。希望能讓她找到
哈哈~
結果。。。。she is lost ~
哈哈~ 就到我去找她了。。。。
找了一下下,然后帶她去我家,讓她知道知道~


好吧~ 然后我們呢就去載良賓,和寬杰。。。
可憐的他們,應該是等了很久啊~
然后我們就往midvalley出發啦。。。


一路上。。。說說笑笑了。。
奇已經到了那里,因為他搭火車去。。。
好吧。。。到了那兒和他meet 了。。
就開始shopping 咯。。。


走走走,買買買
大家都有一少少的收獲
在giordano 買了"cheer u up"衣服
然后就去romp走走,買買。。。
哈哈~
還要麻煩我們的偉恒付錢啊~
不好意思叻。。。。


看看手表,哇。。慘!兩點了!
付了錢,就趕快上戲院啊。。
買了一些popcorn
就進戲院了。。。


開始AVATAR
嗯。。。好不錯的一套戲
但是很長時間2小時45分鐘!
我們在里面就快變冰條了。。。。
蠻好看的,很值得一看!


看完了
就趕去redbox
本來要唱k的,但是太貴了
還是不要啦。。。。jimat jimat


接了嫻
就到Gardens的Austim cafe
*彥奇選的*
嗯, 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顧名思義,就是和咖啡的地方咯。。。
還蠻有氣氛的~
我們點了我們飲料。。。。*謝謝彥奇請我* haha ~
然后就開始玩游戲了*boardgames*


開始monopoly ....唉。。可悲的我。。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但是我并沒有破產! 哈哈~
可憐的云。。。。呵呵呵~ hohohohoho~


我們接著玩疊木快~
哇。。。這個刺激多了~
我們還玩了蠻久的!
最后。。。。壽星輸了哦。。
得到了懲罰 "say HI"
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經典的對白 " give me some SPACES !"
哈哈~


云和恒比較早走。。。
賓,杰,奇,嫻,和我就搭ktm回咯。。。
可真。。等了很久很久!
9.00++才回到叻!
但是還不錯啦。。。很開心的一天!




##twinkee twinkee##
happy birthday o ~
生日快了啊~

祝你
身體健康
生活甜蜜
前程輝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