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5年

回想起5年的中学时期
如今
就好象眨眼似的
一下子就已经过了。。。。


5年的时光
我得到了什么?


太多还是太少?
拥有的计算到吗?
失去的衡量到吗?
哈哈~
多么讽刺的一句话。。。


要说得到吗?
我得到什么?
具体的我却说不出是什么。。。
失去吗?
也许太多太多了。。。
怎么说了说不完。。。


5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5年里的成长
太复杂了。。
复杂得有点难以接受。。。


思想。。随着岁月慢慢的改变
行为。。也随着身边的人也慢慢的改变着
性格。。当然也不例外
但是对大家的那颗心。。。有变吗?


大家之间的信任增加了
还是减少了?
大家之间的默契,又是怎样的?
相信自己心里都会有自己的答案。。。
把答案留给自己。。
慢慢的思考。。。


在中学时期的5年
就是象征着你将来到社会的旅程
怎样的性格。。怎样的思维
就是在短短的5年内培养出来
你的为人,你的谈吐也渐渐的显示出你的性格
这些是难免的。。。


而我自己呢?
我已经变得怎样的?
自己清楚吗?
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要趁这个时候搞清楚
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而我。。。到底是不是一个真心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