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PD trip ----- 2nd day part I

現在繼續我們的第二天~
ahhhemmm....
由于第一晚我們大家都很“早”睡
呵呵~所以要早起身是真的有點難的~
哈哈~
所以呢,就麻煩男士們叫我們咯~


在這之前,要說說半夜發生的事情
我們女生睡一間房,但是我和雯惠要擠一張床
所以就沒什么睡到~
讓她睡先。。。。呵呵~
結果,就聽到有人敲門
誒?什么事?
原來是杰(沒有戴眼鏡)不小心關錯電制
要關燈但是連air cond也關了~
哈哈~
所以他們就來我們的房間拿remote咯~
呵呵~


okok,回正題~
嗯。。。。。大概到7點左右
雯惠突然醒來了。。。。她說她睡夠了。。。
呵呵~ 這時候輪到我睡了~ 哈哈~
然后她還有有躺躺下啦。。。我不清楚了,我睡著了~
呵呵~


不久。。。。誒,偉恒拿水進來給我們叻!
多好啊~
而且他也是來叫我們起身的~
哈哈~
就大概9點,我們起身了。。。
梳洗梳洗過后呢。。。。就下樓了。。。


哇哇哇。。。原來恒,賓,奇,杰他們都已經起身了!
好強啊~
其他人就在打機,就在準備早餐!
呵呵~ 我們呢?當然還是處于blur blur 的狀態啊~
就坐在那兒咯。。。等食物來啊。。。
哈哈~


== Breakfast==
男士們真的很有風度哦
替我們準備早餐!
太棒了!
謝謝咯~
雖然不是什么很健康的,maggie + roti
還不錯啦~
至少是他們親手做的!
特別的好吃~
yummmmmyyyy~~~~~


呵呵~吃飽飽。。。是時候出發啦
去哪兒?
就是go kart !!!!!
yeah ~~~~


==Go Kart==
本人是第二次玩了!
期待期待~
上車,出發到extreme park !
8+2 laps ,Rm 20
嗯,還不錯啦~ 就開始玩咯~
第一輪有云,恩,奇,泰,賓和我
戴好helmet
選了自己的車,本人選6號~
哈哈~ ready ...1....2....GO !


因為我比較早開始,所以就我帶頭
但是本人不是很敢踩快油,而且對那兒不熟悉
所以就不是很快。。。。
結果??? 良賓追上我了!!!!
啊! 我喊了一聲!
呵呵~ 嚇到了大家~ paiseh ar ...
之后就一起跟良賓,貼著他。。。
他厲害得多了~就跟著他的路線跑。。。敢敢踩下去~
康泰追上來了!
我又嚇到了~
好啊。。。。。我們三個就開始了我們的比賽了!
哈哈哈哈~
還蠻刺激的咯。。。
有一次竟然三個平行過彎!
真的是驚險萬分啊~~~~
還有沒有撞車啊~~~


很快的,10個laps就完了。。。
我們三個當然就是三甲啦~
呵呵~
而且在旁看的
都會在喝彩! 哈哈~
還有還有,他們都被我嚇到了。。。沒想到家屏竟然敢駕那么快~
呵呵~
有點沾沾自喜的呢!
呵呵~
接下來就是第二組了
分別有,良賓弟弟,恒,倫,杰,shimshen,和shimshen哥哥
開始第二輪了
輪到我們旁邊喝彩!
還不錯的,就狂喊啊~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啊~
而且有很多人是第一次玩的
他們的感覺就是 “哇。。。很爽啊”
哈哈~


玩玩玩~ 過后因為大家都很興奮
所以良賓媽媽就提議不如晚上在玩多一次
大家都同意了。。。
過后我們就回去,準備要去吃午餐了。。。。
當大家都會去了過后不久,應該是不到5分鐘
良賓媽媽就過來說要載我們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好吧,我們有出發了。。。


==Park==
那個公園還不錯啦~
有游泳池,游樂場,tennis court,還有訓練體操的地方。。。
我們就走走走,拍照拍照。。。哈哈~
然后盡然去玩tennis !
呵呵~ 玩tennis有真的,也是很搞笑一下下的~
哈哈~
過后,沒在哪兒呆太久
我們就到玩physical的地方
呵呵~ 又是表演的時候了,為什么一直都是她被提名呢?
因為她有中ns 咯。。。可憐。。。
但是 **她并沒有成功的過其中一關啊**
可憐啊。。。。哈哈~
有份玩的都是良賓,恒,還有了。。。


==Lunch==
玩完了,我們回家,
換衣或沖涼,準備出去吃午餐了!
又是一輪的分車。。。。
終于可以出發啦。。。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肥肥餐館”
多么可愛的名字啊。。。。


吃吃吃。。。吃吃吃
我們大家都很想很餓的
很快就把菜統統吃光了
那兩個愛吃魚頭的還搶著要吃魚頭和魚的眼睛!
還有誰?良賓和寬杰啊~
還有說“誒,給我一個眼睛!”
哈哈~ 好恐怖哦~
嗯。。。我們這般瓜子,還吃別一桌吃不完的菜呢!
多強啊~
哈哈~


過后我們又回家咯。。。
這次回家就是等著待會兒去海灘的
要去海邊玩。。。但是不要太早去。。。
我們就邊等,邊玩啊~
玩什么?
呵呵~ 是本小姐提議的,“the king” 游戲。。。。


==The King part I==
哈哈~ 這時候就好笑咯。。。
不知怎么就是一直中招
還有是那種超級好笑的!
什么吃零食啊,倒coke light ,say “hi” ,找one piece , 擺pose 。。。。
統統都是很好笑的!
還有好多好多領到大家都會笑到肚子痛的!
康泰的哪吒~ 賓、奇的雙人舞,唱歌~
哈哈~ 這些經典畫面當讓是要保留啊。。。。所以就是video 咯~
呵呵呵~


我們大概玩了一小時
就要準備去海邊了。。。
這時候。。。。。唉。。。。發生了一件事
嗯。。先不要在這里提起吧~
*skip*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