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你們很棒 !!!

Autumn D'Rumble Camp 2009
8/12-11/12/2009



看見你們搞的 autumn d'rumble camp 2009
真的很感動~
你們真的是很棒很棒~
是我們看見最好的一屆!


之前你們的擔心,你們的難題
你們都能都一一度過
相信大家都會知道只要有付出,不管是多少,都會有回報
而這些回報,就是members們的開心
還有他們玩的盡興的樣子
對嗎?


相信ajk們都很累很累很累了。。
我們身為局外人,也看見你們的努力
在大家的合作之下
你們終于都能偶成功的舉辦了這次的division camp
你們為members,你們自己,還有x-ajk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雖然你們是第一次辦camp ,也是第一次在外面辦camp
但是你們讓我們看見了你們的精神
合作的精神,聽話,盡責,用心,付出,犧牲。。。。
這些統統我們都看到的~
相信menmbers們也看見!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所有的bahagian 都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這就是最值得稱贊的!
給自己的一掌聲!!!!
每個人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你們就是有多少做多少!
很好! 真的很好~


看見你們疲憊的樣子
我們都已經心痛了
但是我們要知道
這就是你們的camp
是你們自己的camp
只要你們覺得是值得的
不管你多累,你都不會說累。。。


在這4天3夜里
累,這個字是不會出現的。。。
大家都只會想著
接下來的工作是什么?
members接下來的activity 是什么?
自己還可以幫別人做什么。。。。
這就是你們!
division camp 2009 autumn d'rumnle 的 ajks !!!!!


知道你們的體力已經用完了
是時候要休息了~
你們已經做到最好最好了!
100 分,都還不夠呢!
加油!
再次的證明了,你們是行的!
相信你們自己,你們已經做到了!


我陪了你們一天
在這短短的一天時間內
我看見了你們的努力
你們之間的合作
你們的堅持
你們的犧牲
你們的一切一切~
當然也看見members們的開心
也看見你們的喜悅!


我很記得wai hon 說,zhi chin看見火堆起火時,很感動!
對,就是這份感動~
就是因為你們有付出,就會如此感動!
還有我也記得民哥說的,“你也想看見一屆比一屆好。。。”
對,我很想,真的很想。。。
看見你們能夠做到,而且能夠做到比我們還有棒!
當讓很開心,很感動,很安慰~
因為你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昔日的group leader
而是ajk !
你們的成就讓我們覺得,我們真的是老了。。。
你們很棒很棒~
我也記得當我到達那邊的時候
你們對我的招待,令我覺得我是受歡迎的!
謝謝你們~ ^^


雖然你們遇到很多困難,也知道是因為某些原因,
阻礙了你們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我的道歉是不是來得很遲
但是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
就算有什么困難都好
請記得我們永遠都是那么支持你們
也要你們知道
你們是強者,因為無論什么難題都好
你們已經攜手度過了!
你們已經成功了!
現在的你們已經沒有分你我了
關系就親如兄弟姐妹,對嗎?


看見臺上的dancer,就好象看見昔日的自己
看見memebrs 在臺下的開心蹦跳
也知道在臺上dancer們的心情
是多么的開心 。。。就是盡情的笑,盡情的跳!
就算是累,也不知道什么是累
體力也不知從什么地方來,就是那么有精力去跳!
就是那種感覺~相信你們都已經體會到了~


看見qm們疲憊的樣子
看見楊大廚煮菜的樣子
看見jui yee, zhi chin ,huan ran ,hui hua , han yang 等.....
日日夜夜都在qm site 每天就只是對著食物。。。
就好象看見昔日的自己
但是,不同的是,你們比我好一百倍!
*clapss*
大家都合作到很開心~ 煮的食物是多么好吃^^
而且啊! 主廚竟然是男生!!!!!
哈哈哈哈~ 太棒了!


叮當!叮當!
你們已經完成這份艱難的任務!
你們已經成功了!
yeah ~
很棒! 很好! Well done ! good job !!!

autumn d'rumble camp 2009 ,fantastic !!!!!
lov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