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Autumn D' Rumble Camp 2009

嗯。。。
之前說過去完pd 回來
要blog這篇的。。。
現在就開始咯。。。。


嗯。。。。
之前我也post過了關于這個camp
Autumn D'rumble camp 2009
的點點滴滴~
但是現在。。。我卻無從下筆。。。


感覺。。。好多好多。。很復雜。。。
嗯。。。
從我一知道你們正在辦你們的camp 的時候
我早就說過,我一定會去和你們一度度過每一天
但是,很可惜的,我卻做不到!
對不起, 各位,很抱歉。。。
因為我不能夠抽身,spm還在進行著。。。
真的很對不起,我也對不起我自己啊。。。。


很擔心你們
真的很擔心,不知道你們會有什么阻礙
我也知道,你們經過了很多很多。。。很難的階段
你們成功了! 你們終于成功了!


我們背著“ex-committee”的身份回來時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其他人我不知道
但是我自己的感覺是。。。
我很想為你們出一份力
無論是什么都好,我都會想要能夠幫到你們。。。
當我接到a thi 的來電時,真的嚇了一跳。。以為什么事
后來也幫你們買了你們需要的東西,帶進去給你們


當我去到了。。。
我看見大家都很忙似的
感覺我好像是沒什么作用的
有點很擔心,會不會是你們的負擔
但是,原來不是
你們對我,很好,有抽時間陪我
謝謝你們!


跟你們談天
我知道了少少事情
雖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
但是你們讓我看見了一樣東西
就是你們的齊心!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沒有人會計較,不會有人埋怨
所有的事情,都在大家的齊心之下
完成了那么艱難的工作!


雖然你們面對新的困難
你們面對新的環境
你們面對不熟悉的system
你們面對老師們。。。
統統你們都能夠一首包辦!
真的很強~
雖然是新的環境,但是你們卻不曾害怕
因為大家都相信,是要心是連在一起的,什么是都不怕。。。


看見你們能夠成功的舉辦一個camp ,
我們呢? 我們的感受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感覺上。。你們真的比我們做得更好!
對,這就是我們要看見的!


看到在camp的時候,members是多么的聽話。。。。
看到在camp的時候,members 是多么的享受。。。。
看到在camp的時候,members是多么玩的多么的盡興
看見ajk 雖然有多累都好,都不喊累
ajk臉上疲憊的臉蛋上,咧出一個安慰的笑容
那是多美的一個微笑!
就是那些付出,你們得到的回報,是多么的有意思!


camp過后,facebook , blogger無論什么時刻
都還保留著那份camp的精神!
這真正是打動人之處
雖然已經度過了那4天3夜
但是,那份感覺,很那份精神。。依然還保留在大家的心中!
這,就是一個成功的camp !
你們讓members 永遠不會忘記autumn d'rumble camp !
你們更讓我感染到那么感動!


members在blog里post這一篇有一篇那么感動的文章
就只是這點,能夠看得出,members們是多么的重視這次的camp!
而我呢?讀者這一篇有一篇的文章
感動,感觸。。。什么感覺都有。。。
上一屆缺少的東西,你們這一屆終于幫我們完成了!
而且還比我們做的更加出色! 更加精彩!
為st john 留下了光輝的一頁!


看著你們的留言。。。頓時很希望我是你們的一份子
那種感染力,真的。。。抵擋不住!
你們ajk之間的關心,你們之間的了解,諒解
竟然是能夠達到那么高的階段!
這就是你們的優點!
就是因為這樣的關系,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好
你們都不會卻步!


你們是最棒的!
你們讓members們學會成長
你們自己也成長了不少
相信大家都會覺得,我們已經不再是昔日的小孩子了
大家都有那份責任去照顧說有的members 。。。
以前會一"form 1 , form 2 , form 3 " 來稱呼大家
但是現在呢?
現在就是members。。。。
因為members代表著。。。
他們就是你的小孩子們
大家都有責任去照顧他們, 帶領著他們!


form4 ...你們真的是成長了
看見你們。。。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感覺是什么
就只是,你們讓我不會忘記Align Center
我曾經是st john 。。。
我不知道“家屏”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是多少
但是我知道: 你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測量不到的!



Form 4 ,加油! 加油! 加油! Aluuuub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