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給你的。。。對不起。。。

給你的。。。一篇。。。


你說“ei , we vry gang ga ady o "
可是過一陣子,就沒有在繼續這句話了。。。
為什么?因為我并沒有給你回應
我就只是當著沒有讀到。。。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有繼續你的話題。。。。


故意的嗎?是我故意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么繼續,也不知道如果繼續了
我會怎么控制接下來的對話。。。
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的回避。。。


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其實我對不會忘記
原諒我的記憶力好,
或是說,在意你說過的話。。。
我真的那么在意嗎?是我十分的在意。。。
因為是你說的嗎? 放心,并不是。。。
我本身就是很在意別人說過的話,是我的性格
他,也曾經說過,我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沒錯,他對了,也點對了我一路來不想面對的問題


你說過一句”do you think we are xxxxxx....."
這是一句令我心跳加速到不行的一句話。。。呵呵~
放心,放心, 現在沒事了。。。
那句話的出現,我愣在哪兒,不知道要怎么回你
但是不會不行,所以就知道哈拉過去。。。
原諒我的敷衍
我承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paiseh
EQ 太低了。。。
也不知道要怎么處理。。。


過后,那段對話
也就被我哈拉哈拉的。。。結束了。。。
phew~~~我真的是。。。心都安了不少啊~
再次對不起你 >.<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是怎樣
也不知道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但是很確定的是
你正在很努力的掩飾你的不開心
是嗎?別說不是。。。
人是很奇怪的
不一定什么都要擺在臉上,別人才會看見
因為,也許你很努力的掩飾,當時人還是能夠看見
當事人能夠感覺到那種不舒服
當事人能夠感覺到那種不自在。。。。


我知道我們現在的狀況。。。都不屬于那個階段
也已不是那種密切了。。。
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我吧。。。
是我一手把我們的友誼給摧毀
對不起,對不起。。。。


朋友
請你不要在帶著你的面具了
我想看見真正的你
是真的你
我不想在以虛假的笑容面對著你
很辛苦,很不好過。。。。


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請你,請你,說出來好嗎?
你寫過的帖子,你會選擇不publish
就知道。。你還沒有放下
既然我都肯放下了,為什么你還不要把它放下呢?

請你,
求你,
表現你的不滿,
表明你的心里想的
表達你心理上的不開心。。。
我不想在看見那個假假的“家家”
因為我要有一個開心,真心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