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farewell party

哈哈~
由于昨晚。。。沒什么睡到
就blur blur的attend 了一個farewell party ~


好,我來說說這個farewell party ~
呵呵~ 我應該是第4個到的吧?
不算是遲到吧?呵呵~
吃了一個布丁,很好吃! 哈哈~
然后就和莫,杰,翰看spongebob ~
lolz....我其實沒什么看得懂~
但是就只是好笑啦~
等著等著。。。慢慢的form4他們也到了。。。
在等啊。。。等啊。。。終于佩儀她們也到了。。。


這時候~~~~ 咦?怎么會有東西從樓上掉下來啊?
哈哈~ 原來是我們的圣誕老人派糖果啊~
呵呵~ 還不錯啦~ 有驚喜的!
結果,第一個high點就開始了。。。


我們就跟著他們的plan 走咯。。。
還蠻期待接下來會是怎樣的~ 哈哈~


時間就是慢慢的過啊~
他們就是很努力的準備著~
滴答滴答。。拍照拍照。。。


終于有的吃了~
呵呵~
他們的layanan 很棒耶。。。
很好的招待~ 謝謝啊~
你們的食物也很好吃! 不錯不錯!
呵呵~


我們form5就有10 位啦~
吧兩張桌子和在一起
一起開餐咯。。。
一邊吃,一邊要擺pose拍照
一邊隨著音樂搖擺。。。一邊談天
一邊嘲笑我們的老爺很"in"
哈哈~


我們的老爺啊~
很可憐耶
一直被我們嘲笑他的“葬禮”
不好意思哦~ 對不起,對不起~
呵呵~


話說回來
吃完了。。。就當然是open ceremony 啦~
哈哈~
大佬是司儀
他有請偉民,老爺還有ah cheok
開香檳!!!!
然后我們form5 的,出去喝香檳,祝酒~ 哈哈~


之后呢。。。
就是opening dance !
dancer 很有型啊~
你們真的很不錯!
哈哈~
8個黑衣男女的表演~ 很好看。。。
還有那個又是dancer, 又是主持的boon kheng 咯~
你們真的很搞笑一下啦。。。不錯哦~
你和大佬的組合。。。行得通~
哈哈~
你這個圣誕老人。。。怎么一直給人家拉你的胡須啊?
哈哈~


表演完畢。。就開始bbq 咯。。。
但是其實我們都很飽的~
所以我們就在那里玩。。。5,10 。。。。
結果。。。。wen jie告訴我們。。。我們要玩 x-house??????
什么????
好啦。。。我們也跟著你們的plan 啦。。。


x-house ! 還不錯
是一個很好的idea 叻~
很有心思,很好玩,很好笑。。。
也知道你們為了這個籌備了很久很久。。。
we will appreciate it ! thanks ~


我們很enjoy 那個游戲~
你們真的很可愛的咯。。。
化妝。。。吃東西。。。什么方法你們都想到!
很好! form 3 ,我看見你們了!
加油哦!


玩玩玩。。。你們還要我們猜誰是豬。。。
這個。。很簡單啊~
因為我有去autumn d'rumble camp啊。。。
所以。。。比較容易猜咯。。。
不就是豬八戒嘛 ~
哈哈~
很帥的豬八戒^^


游戲過后。。。就是交換禮物了。。。
我抽到了11號~
謝謝你的禮物~
然后form5 都走的7 7 8 8 了。。。
剩下我,佩儀,和文翰了。。。
這時候。。。。form3竟然對著我們唱歌?


嗯。。是多么溫馨的一個場面啊~
啊曹彈著吉他,然后其他人就跟著旋律唱著象征的我們友誼的歌曲~
那個場面。。。雖然不是什么大場面
但是卻能夠表達你們對我們的不舍。。。
很謝謝你們~ 那動人的場景。。。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之后。。。佩儀也走了。。。
然后,就和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弟妹們談天拍照啦~


阿曹說的一句話,我很記得
他說,“喂,不要忘記我叻。。。我很不舍的你啊~”

“我當讓不會忘記你啊~你是我的junior來的喔。。。哈哈~ 放心啦”

你這句話。。。多么的有意思啊~

聽見了。。淚水都快流出來了。。。


放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玟慶,你對我的種種關心與照顧,我不會忘記
阿曹,你說的那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偉漢,有你這的弟弟,是我的榮幸
偉微,你紅紅的眼睛,是不夠睡嗎?早點睡吧~
民哥,謝謝你那么的關心我的人生安全~
文杰,辛苦你了,我會好好把這個farewell party儲存在我的記憶框內!
還有好多好多。。。就是一萬個謝謝也不足以向你們道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啊~
thanks thanks thanks ~
love u all so so so so m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