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我不知道。。。

現在的情緒
有點亂
有點糟糕


怎么說呢?
首先就是先說說考試
明知道考試很重要
但是,卻提不起精神讓自己繼續的考
這四天的休息。。。我又浪費掉了~
每天就只是。。。。不肯讀書
我啊。。。。唉。。。。
我不知道能夠怎樣了~
用盡了很多方法令自己溫習
但是就是讀不進腦
怎么記也記不到~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慘了~ 慘了~
嗚嗚嗚嗚~


接下來呢~
就是心理的問題。。。
心理問題????
精神病???
憂郁癥????
不要嚇我。。。。
唉。。。什么問題?
應該是一些還未真正突破自己心里關口的問題~
有時候,一個巴掌拍不響
單方面在行動者也不能夠成事
現在的心理戰,就是自己和自己對戰了~
正在面對著那懶散的自己
正在面對著那懦弱的自己
正在克服自己心里問題
正在逼著自己去開心的生活
我一定要開心!!!! 一定要!!!!
我不能夠在讓我的生活因為某些一丁點兒的事情變的灰灰的!!!!!!
我要開心!!!!我要開心!!!!
yeah ~ 加油!!!!


第三
就是。。。。。。。。。。。。。。。。
我正在面對著一些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
我正在回避一些我回避不了的事情
我正在學者逼自己懂得避忌。。。
我正在。。。傷害著你嗎?
我正在。。。傷害著大家的感情?
我正在改變? 變的怎樣?


我很想要一個明確的目標
可惜
我沒有
我很亂。。。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應該要怎么走
我不知道我選擇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不知道我還能夠做什么來改變現在的狀況
我不知道我還有能力去改變任何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