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事情就是一而再 , 再而三的发生
可以停止吗?
很累
也很烦


好人,
我做得好累。
当个好人。。。我没有像别人那么本事
不知道是我差还是人家强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辛苦自己
既然做那么多事情,结果还是一样的
在别人眼中,还是一样的
那,算是什么?


所以,既然人家不领情
那么就不必那么为难自己啊~
就干脆做坏人
有多坏就多坏
坏得彻彻底底
那,应该很好。。。。


面具,我不需要了
带着面具,
好累,
我并没有那么强
不想在带着面具了~


也许卸下面具
让我 , 还有朋友们都开心些~
不需要在顾及别人的眼光,也不用顾虑那么多!


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能够得寸进尺
凡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世界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