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我很失败

我真的很糟糕啊~~~~
干嘛我的physics会那么死?
怎么办!!!!!!


我觉的很难, 但是其他人却“还好啦”
一脸开开心心的~
但是我却怕得手也发冷了!!!!!!!
是我的问题吗?
只是我觉得难,就是我的问题了!!!!!!
惨了,我的成绩会怎样????


为什么有温习还是不会做的!!!!!
什么explanation ,我都不会写。。。
section C我也不会选!!!!


我到底在干嘛!!!!!
现在真的是很担心,很担心!!!!!
我的成绩会是怎样的?
我是会做,但是却知道自己的答案不是那么的准
而且还是可能错的!!!!!
我不可以在失分了!!!!


别人踏出考场
一脸轻松
但是我呢?
我却不敢出声。。。真的是。。。。唉。。。。


我很失败~
s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