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朋友们

嗯。。。。
朋友,谢谢你对我的诚实
我很开心你能够坦然的告诉我~


那天在那儿谈了好多
我也知道了很多很多的"原来"
原来事情有那么多的故事
原来事情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原来事情并不是我看到的表面而已
原来事情并不是大家眼中看见的样子
原来一样事情还可以这样的发展。。。
那么多的原来。。。


呵呵~

*******************************************************

要相信吗?
难道我还有选择吗?
事情都已经隐隐约约的送进耳朵里。。。
难道我还可以选择不去相信?


我并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有“故事性”


哈哈~
不错嘛~
至少我的人生不会那么的单调~


我需要的不是什么冷言冷语的对待
我需要的不是什么表面的笑容
我需要的不是什么表面的话语


那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需要的是真心的朋友~
一群的真心朋友
会在背后说你的坏话吗?
还是会对你冷言冷语?
还是对着你假假的笑一个~


一直以来
都很想知道
到底背后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原来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吗?


我很想知道,到底我做了什么事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我现在要如此的享受这样的对待?


我。。。。
真的是不知道还能够做什么了~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我不想
我想要你们。。。是你们。。。
但是,如今我得到怎样的你们?


我很想大家真的能够坦然的说出心中的话
到底。。。这5年内。。。
我认识的。。到底是谁?
我一直当成是朋友的,
是真的当我是朋友吗?
还是我只是一个箭靶?
一直中shoot?
还是我只是一个话题
让大家不觉得那么寂寞?
呵~
我不想我是一个那么“多用处” 的朋友。。。


我不知道大家现在的情况会是怎样的
但是。。就却比我想象中的好了。。
是一件好事来的。。。
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我不想在失去身边一个又一个的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