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PD trip ----朋友我愛你們!

昨天從pd 回來。。。
太累了。。沒時間post
所以現在簡簡單單的說說吧~


這次的trip
真的很開心,玩的大家都很盡興!
真的超開心的!
我得到了那么一班真心的朋友!
我終于有屬于我自己的朋友了!
朋友們,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能夠擁有那份安全感!
有你們在我身邊,無論有什么難題,我都不在怕,因為我有你們!
你們應該不會出賣我的吧????


真心的朋友,不用要一百多個
只要是真心的對待,那,能夠擁有,酒已盡是一種幸福了!


朋友們! 我愛你們!
我有一種感覺,就是"we are 5Cs"的感覺!
我很喜歡,喜歡那份友情!
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不再覺得我的中學是不開心的!
有你們為我華夏這個句點,我真的很感動!
我終于。。終于都能夠擁有你們!


friends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