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心情之作

半夜的两点钟
嗯。。。。。
喝了咖啡的我
并不是在读书
而是在看戏。。。。上网。。。
呵呵~
很讽刺对吧~


刚刚读了自己的部落格一番
嗯。。。
从这个部落格的诞生
到现在。。。
部落格的意义已经是不一样了。。。。


一开始
这里其实就是要记载一些令人开心的事情
记录一些生活上的趣事
stjohn 里开心的事情。。。当然包括division camp 2008
还有一些至今只剩下回忆的事情
当中的苦和乐
相信只有当事人才能够明白~


然而
不知曾几何时
部落格开始记载着一些令人伤心的事情
一幕又一幕的悲伤情节
不断的在这里上映
读着那些令人心疼不已的帖
不禁令人感伤。。。心酸。。。


这样的一个转变
就开始了另一个路程
一个令这个部落格改变风格的开始
从开朗的,变成了负面的
从开心的,变成伤心的,灰色了。。。
渐渐的,这里写着的一字一句
感染了不少读者
也得到了大家关心


这个转变
证明了我心灵上的凌乱
也表现出那时候的心绪
乱。。。悲。。。痛
就只是这些字能够恰当的用以形容当时的情况。。。


而现在呢?
发现自己一手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那么邋遢。。。
帖子一篇一篇的。。。
内容重复又重复
短的,长的,英文,华文。。。什么都有。。。
这样的不整齐
令我会回想起当初的情绪
回想起那时候的伤心
那时候的心酸。。。
心疼的感觉不能避免。。。


至今
能够看见那么多的过去
其实是件好事
因为证明了自己已经看透了事情
自己成长了不少
然而。。。这样的成长
未免太痛了吧~


看见昔日的自己
是多么的懦弱
看见昔日的自己
有多傻?
看见昔日的自己。。。。能够为你牺牲多少?
当中的苦,当中的痛。。。有谁会明白?


也许没有当天,也就没有今日
也许没有那时候的疤痕,也不会成就今日的你我
也许没有你们的出现,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也许没有这个部落格的出现,也不会有今天的后果
也许。。。。太多也许了。。。
就是因为那么多“也许”的出现,正正才是最痛之处


明白了那个痛
了解了那个痛
也经历了那样的痛
正正令我在这艰难的时期
见证了我魔蝎座的性格
对,就是坚强


朋友,
你说的对,我很坚强
坚强。。。可能大家都会认为家屏是个很坚强的人
但是,其实我是吗?
嗯。。应该是
我承认我是一位很坚强的女生
但是,也会有懦弱的时候啊~
坚强,也不能撑的久啊~
当然也会有崩溃的时刻~
只要在崩溃之前的那一霎那,能够再次站起来。。是之前哦~
那,就是真正的坚强~
我是吗?
呵呵~ 我不知道


可能在大家眼中
家屏=班长=坚强=不会哭=只会笑着面对大家
谢谢你们^^
呵呵~ 如果我是那样的
那,我会很开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着这篇。。。心情之作
心情很乱很乱~
开心吗?不是
伤心吗?不是
灰心吗?不是
那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很矛盾吧?


也许
能够写着这篇帖子
就已经是跨了一大步
因为能够看见事实的真相
能够看见昔日的自己
能够看见现在的状况
也就证明了。。。
我还是没有变
家屏。。依然是家屏。。。


“家屏精神”。。。还存在着!!!!
哈哈~
很自恋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