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pd trip ----- 3rd day *last*

hey hey !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第三天了~


好好~
說說昨晚。。。。嗯。。。談天嘛~
大家也是差不多談通宵哦!
猜猜是幾點?
hng ! 說你都不信啊~ 竟然是五點啊!
恐怖!!!!


嗯。。。也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就乖乖睡覺~
不敢在拖了。。。
而男士們呢?哈哈~ 他們竟然還繼續談啊~ 到早上六點!
你們是強的!
哈哈~


嗯。。可能是身體太累了
睡到早上8點。。
我已經睡不下去了。。。為何?
因為很冷啊!冷得我是發抖!
最后傷風了!
就悄悄的起身 *不要吵到其他人*
忍著用冷凍的水。。。。洗刷。。
就拿了我的冷衣。。。下樓去。。。


樓下靜靜的。。。我還以為沒有人醒來呢!
原來啊~ 起身了! 他竟然在看onepiece !!!!!!
很強啊~
我眼睛紅紅的,樣子超級慘的下去客廳
他看見我,真的有嚇到一下咯。。。哈哈~
我問了他,他也是說太冷了, 所以就拿枕頭下來睡啊~
噢噢噢噢。。。。原來。。。
過后,我也繼續在客廳半睡半醒的咯~


過了不久,下來了。。。
他看見我,也是嚇到了!
哈哈~ “誒,你做么這樣早起身的?”
這就是他的問題啊。。。
哈哈~
他一臉精神的樣子,開始為我們準備早餐了!
多好啊~~~
我也沒有在睡了。。。就帶著blur blur 的樣子。。。跟著他咯
他就準備我們昨晚吃不完的steamboat咯。。。


過不久,也下來了。。。
也有幫忙。。。。但是大家都看得出大家都很累啊~
呵呵~
我們也不舍得叫其他人起身咯。。。
等等等。。。大家慢慢的都下樓了。。。
一臉疲憊的。。。坐在一起。。。等東西吃。。。^^
最好笑的還不是
他的樣子啊。。。。無言。。。。
哈哈~

==breakfast-----steamboat==
我們又享受我們的早餐啊~
然后要負責吃完所剩的食物!
哈哈~ 他們真的做到了! 呵呵~
還有后續呢,就是洗碗碟啊!
哈哈~ 兩人,就是受罰要負責清理的!
呵呵~ 有照片和video為證!
我們也不要太虐待他們啊。。。幫忙抹桌子啊,收拾之類的~
結果也是很快的,搞定完所有的東西。。。


==Go Kart part II==
這時候,良賓就負責載我們去go kart場,
因為他們要玩第二輪的go kart....
這輪我們女子沒有玩了,太累了。。。所以就負責拿相機,拍照啊!
the pro camera "women" ~ 哈哈~
就拍拍拍,為他們趴下每一個經典賽程!
哈哈~
那天好多人來玩,所以比較費時,而且,車比較容易壞啊~


比完賽后,我們就回家咯。。。
就是要準備回kajang了。。。
我們大家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收拾用具
那些steamboat的碗碟,湯匙叉。。。還有剩下的食物,零食。。。
統統都收拾干凈。。。
大家再三check 自己又沒有遺漏東西。。。
當然不會忘了拍照咯!


雖然都很累,但是都不舍得走啊。。。。
而且感覺這三天好快哦!
我們就帶著行李。。。下樓咯。。。
等等等。。。。
然后就開車。。。離開pd了。。。


天灰灰的,下起雨了。。
加上pd那里又塞車。。
增加了我們相處的時刻!
呵呵~
我們還是有一直在談天。。。
到半路的時候,大家都睡著了~
呵呵~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良賓的家啊~


我們進行了一個抽獎游戲!
哈哈~ 就是沒人抽一份零食回家~
買太多,吃不完了~ 呵呵~

接著我就送會家~
掰掰啦~ bye bye ~


PD trip ! ni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