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PD trip ----- 1st day

啊啊~ 寫完了感言
現在就開始我們的3天2夜!
let's begin !


第一天
我們就在良賓的家集合
呵呵~
我們當中我有時最遲的那個
哎喲。。。不好意思啊~
但是還好,因為要等其他人
所以還好咯~
我們人數到期后
良賓就很聰明的拿出相機
"chi ka"拍了我們第一張照片!
呵呵~


等等等~ 大家都帶著期待的心情在等待!
yeah~ 終于可以出發了
我們就開始分車,因為人數太多了
分分分~
我和雯惠就跟我哥的車
只有云,恩,倫,。。。。。就上其他的車
呵呵~ 本人不太清楚,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怎么分
paiseh ar ~~~~


大約喲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那就是palm spring !
register ...check in ~
終于我們踏入了我們將要住的penthouse ~
"誒,還不錯的嘛~"
這就是第一個印象~
沒有想象中的差,而且還很好,蠻干凈,設備好!
樓下有客廳,飯廳,小小的廚房,兩件廁所,一間房,一個陽臺
樓上就有三間房,兩件廁所,一個陽臺。。。
是不是很不錯呢?
哈哈~


嗯,我們就把我們的行李搬搬搬~
然后我就和我哥說再見了~
哈哈~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節目
什么節目? 不就是打掃咯~
就抹地,云,恩,惠就幫忙我,抹其他的地方:樓梯,桌子,椅子,洗碗碟,杯子。。。
大家分工合作
男生們就負責搬搬抬抬
把我們的行李搬上樓上
然后把食材拿出來,放入冰箱。。。。


不久,就把所有的事情弄好了~
嗯,我們要買冰,礦泉水,還有作重要的零食!!!!!!
呵呵~
就麻煩良賓的媽媽,姜老師載我們出去咯~
我們這般購物狂,真的! 很想沒見過零食那樣!
結果就是買買買買。。。買了好多好多!
多后我們順道去海邊走走!
吹吹海風,踢踢沙。。。。看看風景
拍拍照片~
本來還想玩久一些,但是天灰灰的,無所謂吧~
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就回我們的“家”了~


我們把剛才買回來的東西收拾好
然后把我們的戰績擺好好在我們桌上!
結過真的有一整桌,滿滿的! 哈哈~ 有點自傲呢!
呵呵~


晚餐時間到了!
當然是我們的BBQ 啦。。。。
換好班衣,拿好材料
浩浩蕩蕩的出發咯。。。去哪兒?
去公園開始我們的BBQ!!!!


==Dinner----BBQ==
BBQ,女的負責準備食材。。。
男的就當然負責起盧了。。。
真的辛苦你們了~
幫你們抹抹汗,吹吹風吧~
過了不久,終于可以開始燒了。。。。
可能大家都很餓了。。。結果第一輪的食物
一下子就吃個清光!
我們一邊燒,也不忘拍照的~ 呵呵~
大家輪流輪流燒。。。。終于食物也很快的吃完了~
過后大家就坐在一起
開始談天~
我們還是離不開“那”個話題
也切還拍了一些知名的pose !
哈哈~
最后拍了大合照,收拾地方,就會去了~


回到家。。。
當然是沖涼啦~
過后我們的啊賓哥就幫我們洗BBQ的叉,真的很謝謝他~
當大家都已經干凈了。。。也就是沖好涼。。。
我們就開始玩游戲了
什么游戲?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字,但是很好玩的!


==Killers---Doctor---Spy==
這個游戲,真的很不錯!
但是可以不要一直aim我好嗎?我是無辜的啊~
哈哈~ 每次中aim的都是,還有可憐的良賓
哈哈~
常常做spy的是,可憐,沒有人聽她的
康泰做doctor是最好不過的,謝謝你救對了人! 哈哈~
做killers常常被人看穿
還有最厲害的killers,竟然是雯惠
要小心小心!
還有那對姐妹花。。。哈哈~ 很好笑的
好像前世有仇的 “一定是她!” 就是她們的口頭禪!
還有 “i can sense it” 也是我們的口頭禪!
我們就是這樣玩玩玩。。。都到很夜了。。。
大概兩三點了。。。
大家都餓了。。就吃零食啊~ 哈哈~
餓鬼似的,很快,
一包又一包吃著吃著,玩著玩著~


就這樣,四點多了。。。女生們累了,要睡覺
但是男生還不甘心
盡然在房里玩 21點,showhand ,等。。。
結果我和雯惠過去八下。。。呵呵~
還是撐不住,大概四點半就回房間睡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們兩個沒什么睡到,還有一點 “輪流睡” 的感覺~ 哈哈~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