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我一定要开心!!!

嗯。。。
大家都在读书
而我呢?
竟然在这里blog ?
呵呵~
有点矛盾对吧?


之前才说什么要生要死。。。成绩差。。不理想
但是自己又不去读书?????
还每天online---facebook---blogger ?????
唉。。。

许家屏???? 你在做什么???
明知道自己是个SPM CANDIDATE
但是还在这里。。。。。。
你对得起自己吗?????


考了那么多张papers
剩下的,chemi and bc
5张
但是。。。嗯。。。。已经没有精神去考了。。。
为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就算踏入考场的,已经没有当日的心情
而只是抱着--“快快考完”的心情了
而当初呢,是怎样的?
就是---“啊。。。要考了。。很紧张!!!! ”
多大的差别啊。。。


嗯。。。算了。。。
也许就是我的性格吧~
呵呵~
就算贴塌下啦,我还是这样的啦~
^^

我一定要开心!!!!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一定要比自己前进!!!!!
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