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謝了

這篇是寫給某個他的
不用懷疑
不要猜疑
哈哈


朋友C

嗯,
謝謝你這幾天都不段的陪在我身邊
真的謝謝你
雖然你每次都只是沉默著
但是
有時候
你的沉默
令我感到
我不寂寞
真的非常謝謝你

雖然
每次你都會
以條件來跟我交易
但是
其次你都是
出自于想要我開心的
你每次都會
不時的用言語攻擊我
我也知道
其實你不想我的腦袋空虛
因為
你知道我總會想寫令自己不開心的事

最近幾天
我在凌晨時分打擾你
但是你很奇怪的
每次無論是什么時候找你
你都會回我
你不用睡覺的嗎?
有時候
我不小心的睡著了
但是醒來時
你還沒有睡的哦
很奇怪耶
你通宵嗎?
我不知道哦!!!
嗯,
總之
就是真的非常謝謝你啦~

擁有你這位朋友
是我的榮幸


p/s
你不要那么遲睡了哦, 害到你不夠睡我有少少內疚叻~
請記得你答應我的事哦~
忠心的想你說聲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