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口是心非是我的權利嗎?

假期了
有點開心
有點傷心
為什么?
嗯。。。
不懂
但是就不要問嘛


最近
都沒什么updated blog
因為????
因為某些原因咯
不要問
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



唉。。。
原來
我的生活
重來沒有改變過。。。
朋友
對不起
欺騙了你們
對不起
原諒我
沒辦法了
我還是選擇了
這樣的生活方式
或許
我比較喜歡
虐待自己的吧?
哈哈~
可能的哦
這種就是
所謂的
自虐!!!!!!


口中說一
心中想二
這就是人家說的口是心非
真的嗎?
這就是女子的權利嗎???
哈哈~
所以
我可以利用它嗎?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