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決定了,又怎樣?

有時候
矛盾的心緒
令人很受苦
為什么???
為什么會那么的矛盾???
世界上為什么會出現矛盾這個詞???

你們安慰我
不要再做些讓自己受苦的事情
不要再令自己難受了
不要再折磨自己
我有聽
我真的有聽你們的勸告
你們的支持、安慰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著

這幾天
看見情緒180度改變的我
就知道
我失敗了
我做不到
朋友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
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有時候
有些事情
雖然很想知道
但是
卻不可以問
一句都不能問
一個字都不能提
因為
我沒有資格去問
我不能夠問
代表著
我不能懂

沒有辦法
只可以把這個問號
藏在心底。。。。
只能夠
用眼睛看
憑感覺感受
但是
有時候
不想看見的
卻看見了
但是
我能夠做什么?
不能
只能夠觀看
欣賞著
欣賞著那一幕幕的畫面
欣賞著讓人流著淚的
故事。。。

心中的疑問
無法解開
心中的傷痕
無法痊愈
心中的痛
無法停止
心里的障礙
我穿越不了
所有的心情
連自己都不知道
那。。。
我還知道什么呢?

決定了放棄嗎?
我不舍得
決定了不再理會
我做不到
決定了看開點
我做不到
決定了不再想
我控制不了
決定了不再那么的傻
我還是那么的笨

有時候
做了一個決定
但是
卻在下一刻
推翻了那個決定

有意思嗎?

所以最好不要做決定
一切就讓它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那。。。。
會不會好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